盐壳

这是陷阱,我们快逃。

Jim以为…

Jim曾经以为Spock只是个偶尔会对他展示出一点情绪的家伙,他曾经,是,这么,认为的。因为Spock看上去总是那么逻辑,他就好像某种赛博数码产品一样,什么时间做什么事,就连和他上床这种事情都有个计时器之类的东西,Jim甚至都能感觉的到有一个圆圆的钟表在他的肚子上嘀嗒作响,高潮时间都可以从表盘上面读出来。

说真的,Jim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吝啬的人,啊,令人失望的是,平时不需要他的时候Spock连一个眼神都欠奉。归根结底,这大概是瓦肯人的平常面貌,Jim曾经对此有所期待过,因为他毕竟还是需要一点点的反应,或者更好的,最好能得到一点点的夸奖,来安慰他本身就受伤并渴望获得虚荣的心灵。但是,什么,都,没有,除去他们第一次时候Spock表现的有些生涩,那个尖耳朵很快就习惯了,他的进步神速逼迫着Jim使用自己仅剩那点自尊心。

Jim有时候会想Spock是不是把他当成了某种超方便的自助餐。因为看看Spock,他的眼神,就在Jim被他的引颈贯穿的时候,就和他在吃饭的时候一摸一样,准确说,他一般都是那个很空白的眼神,就是,很,空白。

Jim要求的从来都很少,只有信用点。当他被Sarek“请”走的那天,Jim在庄园附近转了半圈,又往回走了半圈,才拎着自己那个超小的箱子走掉了。而那之后Spock甚至都没有联系他,不应该用甚至,Spock当然不会联系他,他到底在想什么呢。

然而无法否认的是,Jim仍然感到自己被抛弃了,他曾以为,他曾以为他们之间有一点什么,有一点值得Jim可以回忆的记忆,有一点——Jim希望得到的东西,但是他,Jim Kirk,从来都是个倒霉的人,他内心糟糕的要命,只有一片乱糟糟的过去在那留着污水,他浑身都发着失败和残渣的味道,他不值当,他一无所有,只剩一身时间。



评论(4)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