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壳

这是陷阱,我们快逃。

【AOS】外星来客(龙猫Spock/仓鼠Jim)1

前一段时间在微博上看见很像大副的龙猫,于是写了这个,本来坑了,因为暴露了我喜欢宝宝文学的天性。基友说你至少写到Spock出场吧,于是我决定把它补完。

简介:Jim和一位特别的瓦肯客人

1.

这一天和往常的一天一样,Jim被McCoy暴躁无比的大声喊叫吵醒。他爬在木屑堆里张大嘴打了个哈欠。如果一天里有80%的时间里这个男人都是这样,那么无论是谁都会感觉见怪不怪。


医生挥舞着手臂在寝室里踱步,经过Jim的笼子边上的时候刮起一阵小小的旋风。


Jim从他的小屋里爬出来,开始在滚轮上疯狂的奔跑,发出大量的噪音。


“该死的Jimmy,你这只小怪物就不能安静一会儿…对,我在和我的仓鼠吵架!星际舰队的人都疯了吗,我是一个医生不是一个饲养员。”


没错,Jim不是人类,而是一只小型啮齿类动物,有着金闪闪黄色绒毛的金丝熊,还点缀着罕见的蓝色眼睛和粉色的小爪和鼻子。


“介似Sarek大使的要求,”那个声音带上了一丝恳求,“拜托了Len,虫物似不能带上舰桥的,而且我认似的人中资有你会饲养啮齿类动物,窝保证Spock炒鸡乖炒鸡可爱的。”


医生冷酷地从鼻子里面喷了一口气。


Jim觉得这简直帅呆了,他见到的人类里只有Bones会这样做。于是他从滚轮上下来,趴在笼子的护栏上。


“求你了,Len,窝姿道你最好。”那个声音还在试图说服医生。


“那个尖耳朵冷血哥布林还会养宠物?好了小伙子,把它带过来吧。”McCoy最后妥协到。


通讯器里发出了一阵小小的欢呼声:“窝泽就过去。”


“Bones,你在和Chekov说话吗,他是不是要带另一只仓鼠给我,我希望它是一位女士。”Jim使劲把它的鼻子从两个铁栏杆中伸出来,似乎想从那不可能的宽度里挤出来。


“Jimbo,你在叫什么呢,我不会再给你面包虫干了,”Mccoy注意到这边的动静。医生走过来,俯身看着发出微小的仓鼠叫声的毛球,他用手轻轻戳了戳Jim的鼻子,“就算你是一只仓鼠,也不可能把头从你的笼子里钻出来。”


Jim讨好的舔了舔好医生的手指,一股怪怪的味道:“你是不是又喝酒了?”


医生的眼神柔软下来,用指尖摸了摸Jim紧抓着栏杆的小手指,“听着Jimbo,一会儿有一个从瓦肯来的家伙,表现好点知道吗?”


“哇哦!外星姑娘!”Jim开心的叫了起来,开始向上攀爬想要更接近McCoy。


医生摇了摇头:“我觉得我可能是疯了,居然觉得你听得懂我的话。”他用手指最后戳了一下Jim使得它头朝下栽进木屑堆里。


不出一会儿,医生寝室的门铃就响了。


McCoy打开门,Chekov手里提着一个特别大的笼子走进来。


“哇塞,介个笼子实在太沉了。”Chekov一进门就把笼子放在地板上,甩了甩手。


Jim激动的把自己的笼子咬的咔咔响。


“我的老天,这笼子都能装下一只小熊了。”而且价格不菲,医生在心里默默接了下一句。看看那最新版啮齿类动物迷你食物合成器,还有一个微型环境控制系统,模拟瓦肯星上的环境。他觉得最好还是不要猜这到底花了多少个信用点比较好:“你确定这里面养的是瓦肯龙猫而不是他儿子?”


“大使先森确实很重视Spock。”俄罗斯青少年语重心长的说,以一种远远超出自己年龄的沉稳姿态,这使得McCoy不由得思考起这句话的深层含义,但是他很快就意识到这根本没有意义。


Chekov没有在他的舱房门口逗留太久,通讯器的滴滴声响起,Chekov查看了一下就表示自己要离开了,Sulu有事找他。


“等等,有什么注意事项吗?”McCoy叫住正要离开的Chekov。


“窝会发给尼的,医森,别忘了看PADD。”


McCoy还想再说什么就发现Chekov人已经跑得不见了,医生看着空荡荡的走廊,退回自己的寝室。


放在地上的笼子里,瓦肯龙猫棕色的眼睛正安静的看着他,额头上黑色的毛整整齐齐形成一条直线。


那边,他养的仓鼠Jim还在不知疲惫的啃咬笼子。


McCoy突然后悔答应那个俄罗斯小子,他肯定是给自己找了一个麻烦。

评论(7)
热度(78)

© 盐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