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壳

这是陷阱,我们快逃。

【TOS】由舰长屁股产生的联想

Spock的双手握住人类柔软而富有脂肪的屁股,jim的体重让他的手指深深的陷入其中。
“舰长…”他的声音带着喘息并且微微发颤。
“我的天啊…Spock,再用力一点!”
Spock从善如流的用上了更大的力量,他的声音颤抖的更加剧烈:“Jim我必须告诉你我快要…”,Jim圆滚滚的屁股在他的瓦肯力量下扭曲变形。
“Spock坚持住我快到了!”
McCoy终于忍不住从门后冲了进来,耳朵发红,眼睛瞪的快要从眼眶里跳出:“见鬼的,你们两个在我的办公室搞什么!”
他看到,Spock正托着Jim的屁股好让他能够到不知道怎么跑到柜子顶上的PADD。
被医生这么一吓Spock猛的没有使上劲。
后来医生不得给Spock治疗以减轻他肋骨的疼痛。

后续:McCoy:够了Jim我不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不去找一把该死的梯子。
后续的后续:我也不想知道为什么Spock的PADD在我的柜子顶上!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