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壳

这是陷阱,我们快逃。

【ST】难以下咽的药片(SK无差,101-126)

1-50

51-100

简介:无处安放。


101.预言爱情


Jim作为本世纪以来最有天赋,预言最准确的预言家,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像他这样被神明眷顾的预言者,必定也会被诅咒——永远,并且决不会有人相信他的预言。


作为一个从小就知天命的小孩,Jim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他警告隔壁家的Tom不要在吃水果的时候跟他说话否则就会被苹果噎死,结果刚说完Tom就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然后他就被噎死了。Jim一个小男孩怎么呼救也没人来。


那一次打击之后Jim就不再告诉他人预言的内容。所以他会不会预言有个卵子用,反正也没人信,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而且他也不用这种能力自己牟利,因为一个预言师无法预言他自己的命运,正如一个人无法看见自己的相貌。不过他人的命运就像一面镜子一样映射着Jim自己的生命轨迹,故此Jim一直过的也是顺风顺水。


至少,在遇到Spock之前是这样的。


听证会上,Jim心不在焉的听着Spock对他的指控:“作弊…巴拉巴拉…你父亲…巴拉巴拉。”


Spock倒是很认真很严肃的在指控,但是Jim脑子里却全是他们在各种家具上翻滚的情态。


看在上帝的份上,这些事真的是将来要发生的事吗?!


102.七夕


企业号的探测器在宇宙发现了一种地球鸟类——喜鹊。


然而事情显然没有这么简单,因为企业号离地球可不止十万八千里远,不仅如此,也没有任何脊索动物能够在真空中生存,更别说它们这些鸟状的不管什么东西还在一一种均匀的速度围着企业号飞行,即便企业号进入曲速它们也会自动跟随在曲速安全区内。


这场景可以说是十足诡异了。


Jim认为他们也许应该传送一些喜鹊进来一探究竟,要么就试图和它们的“领头鸟”沟通一下,不然企业号将无法进行正常的探索活动,因为鸟群的存在严重干扰到了探测仪器,而McCoy认为他们应该呆在船里直到鸟群消失或者直接回地球让他们把这些该死的鸟弄走。


无论如何Jim还是决定传送一两只进来看看,Spock也表示此法虽然有危险性,但是看似是目前唯一的选择。


事实证明,没有那么糟,他们确实是传送进来一些鸟,并且准备把它们关在一种特制的隔离材料里,但是那没有起什么作用。这些无法无天的羽毛动物直接穿过了它们的笼子往企业号各个角落里飞去,数量还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增值。他们的行动从看似毫无规律,到最后在两个船员或者最多达到四个船员间形成一种特殊的连结——一座由喜鹊搭成的拱桥。


这着实令人费解。


Jim用手戳戳他和Spock之间飞翔的小鸟,但是他并没有碰到任何东西。


“显然,这是一种幻想或是能量体。”Spock也观察着发出逼真鸟鸣的喜鹊们。


“真是奇怪,让我联想起Sulu曾经在篝火聚会上讲述的古亚洲神话故事。”Jim摇摇头,“这有可能是真的吗,Spock。”


“万事皆有可能,舰长。”


103.欢乐度假日


“Bones!我们出去旅游吧!”Jim翘着二郎腿躺在床上,手里拿着的PADD遮住了他的半张面孔。

“你又有什么馊主意?”McCoy头也不回的盯着自己的医学作业,他就快要把被克林贡人砸塌了半个脑袋的虚拟病人“Jim”的头颅修复完成了。

“快看看这,万圣节狂欢夜诶,邀请多达三十个星球的大学生!”

“那你准备怎么去?”McCoy把最后一个缝合钉钉在“Jim”的脸上,现在他看上去和被人暴打之前一样好。

“我租车,咱们开车去。不过需要再找一到两个人和我们一起去,那里的团体票有优惠哦。”

“你开车。事实上,我宁愿走着去。”

“那也得再找一个。”

“事实上,我宁愿不去。”

“别这样,Bones,你看看你,疲劳过度了,眼圈都发黑。你需要放松。”

“最好的放松就是请你不要冲到任何东西的拳头底下去,假的你也不行。”

“那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和我一起去呢?”Jim对着自己的室友动了动眉毛。


到了出发那天,McCoy拿着自己的超安全背包来到Jim的车附近,那里已经站了一个人,看着挺眼熟的,于是McCoy转头就走。Jim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冒出来劫持着好友的脖子把他拉回车旁边。

“这就是我们的旅伴啦!Spock是个瓦肯人,是不是特别酷!”

“我觉得我要焦虑症发作了。”McCoy看着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只觉得胃里一阵翻腾。

“别担心Spock,Bones就是有点害怕陌生外星人,不对,他是害怕陌生的任何东西。”Jim笑盈盈的说道,牙齿可爱的闪着光,“不介意的话让我的朋友坐在后排吧,他总是害怕副驾驶座会出什么安全隐患。”

“我对位置没有偏好。”

“劳驾,我要吐了。”McCoy看着那两人只觉得嘴里一阵发酸,这是——爱情的酸臭。


104.刘海边边


Jim爱上了Spock——的刘海。自从某一次他无意间触摸到他大副的刘海边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办法忘记那乌黑柔亮的秀发在他指尖划过的感觉。


Jim爱上了那触感,却又苦于瓦肯人的矜持和冷漠,无法靠近那美丽的、随着Spock的动作轻微晃动的齐刘海。


为了缓解这种渴望,Jim在黑市上买了一个据说是用瓦肯人的头发做成的毛刷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黑市上会卖这种东西,但是Jim决定试着用一用,说不定有的人也和他一样对那种顺滑的质地无法自拔呢。刚开始的时候,这管用了,Jim通过用手摸用脸蹭用嘴啃的方法消除了自己内心的饥渴。他把这个小毛刷当成自己的安心毯,工作时摸一摸,吃饭时摸一摸,洗澡时摸一摸,就连每天上床睡觉前他都要摸一摸才能做个好梦。

然而在那之后过了一段时间,Jim却发现他仍然无法控制地想要Spock——的刘海。他太想要了,以至于小毛刷买了五个都不管用,后来Jim想明白了:Spock是个半瓦肯人,所以世界上的唯一一例,他头发的质感、软硬程度、色泽,都是无法复制的啊!

但是他不能对Spock说,这太难以启齿了!他怎么能对自己的朝夕相处的朋友说出这种话呢!他要怎么作为一个人活在这世上啊!

有什么办法,到底有什么办法?能缓解他想要摸一个半瓦肯人刘海边边的渴望!


“我们需要——另外一个Spock。”Jim的脸隐没在黑暗中,他的声音低沉沙哑,像是划过枯骨的沙粒。


镜像Spock被传送台传送到另一个世界的企业号,他一眼就通过船上细微的改变和站在自己的面前的Jim Kirk认出这不是他的宇宙。


“请原谅我。”那个Kirk眼里含着泪,愧疚在他的面庞上笼罩着,但那之下更多是一种热烈渴望。


镜像Spock:???


当镜像Spock重新在传送台上成型后,镜像舰长看着他家大副光秃秃的额头,一闭眼就躺地上晕过去了。



106.戏剧化


Spock:啊,这代价,如此惨重。只要一想到我曾在某一个瞬间,失去与你在一起的未来,把我自己隔绝在哪之外,哪怕只是微小的一瞬,比清晨的露水还要短暂,我就无法呼吸。我对自己说:这不能发生,我发誓,这决不能发生在你我之间。


Jim:嗯——,Spock先生,我觉得您挺不错的,无论是身形还是长相都很符合我的剧本中对名门公子的设定,但是您把台词说的好像在背书一样,太没有感染力了,戏剧需要的是热情!让观众为你燃烧的热情!所以能不能加点感情。


Spock:我是瓦肯人。


Jim:录了!


107.必定倾心套餐


Spock表达自己想要约一个人出去的时候McCoy喷了,不过想想也是,都27了,就算是妖怪也该开花了。

McCoy表示你约对方出去是因为春心萌动还是春心荡漾,Spock一脸我没有听懂你在说什么的样子。McCoy翻了个白眼,告诉Spock有一家海滨餐馆不错,菜单上有一个套餐叫做“必定倾心”,你带你的姘头去吃这个你们两个肯定会取得决定性的进展。

Spock对此表示怀疑。


过了几天,Spock满面春风,McCoy一看就知道大功告成,Jim悄悄拉着McCoy问那个超难吃餐馆的超难吃套餐是不是他推荐的。

McCoy:“这样不就说明Spock是真的对你很有吸引力吗?你被他把到了,就说明你看着他的脸连坨屎味冰激凌都能面不改色的吃下去。”


108.你是风儿我是沙


从前,有一阵风,他叫Jim,Jim不是他的名字,但是风知道他自己是Jim。

Jim每天自由自在,在空中盘旋飞翔,他经常去看望自己的朋友McCoy,McCoy是一团火,他又红又闪亮,总是烧的很旺。

Jim想和自己的朋友出去玩,一阵风实在太无聊了。

“嘿,Bones,你想和我一起去天空看看吗?”Jim推开窗户,飞进壁炉,他这么问他暖和的朋友。

“不行,Jim。”McCoy红色的外焰跳动着,“你不能带着一团火到处乱跑,一点都不安全,要是把什么点着了怎么办?” 

Jim还不死心,围着McCoy转了几圈,但是McCoy牢牢的呆在自己的壁炉里,还有越烧越旺的趋势,Jim只好离开壁炉在房子里找别的目标。

沙球Spock进入了Jim的视线,Spock总是冷冰冰硬邦邦的,但是Jim很喜欢Spock,因为Jim很喜欢他经过时,透明的玻璃球里面扬起的微型沙暴。

Jim围着沙球对他说:“Spock,你想不想去天空上玩?”

出乎意料的是沙球Spock竟然在沉默了片刻之后答应了Jim的请求,也许他想要想Jim那样自由自在的已经很久了。于是Jim凝聚起一股力量,想要把Spock吹起来,但是沙球太重了,于是Spock落在地板上,他的外壳碎成了透明的玻璃片,他现在是一堆沙子了。

于是Jim开心的呆着自己轻盈的新朋友你里有我我里有你的一阵风吹去了窗外。McCoy在壁炉里发出了几声被呛到的噗噗声。


——Jim回到家以后发现Spock送他的风感沙漠景观球居然掉在地上摔碎了心疼的不得了,Spock说了再送他一个也无法挽回人类的遗憾。



109.第一次和Jim上床的时候Spock在想什么


对着解开衣服的Jim陷入沉思

“我的手应该放哪?”

“我现在怎么办?”

“我在干什么?”

“我是谁?”

“宇宙的尽头在哪里?”

“我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


一分钟后

Jim:“你为什么不把手扔出去,然后看看它们会随机落在哪里?”


之后为了解决Spock想太多的难题Jim把灯关上了。


110.科学的解释瓦肯人的体温


瓦肯人的体温不会比人类低,除非他们的祖先是夜行生物。


假设——瓦肯人的体温较低,并且他们在白天,高温气候下生活。假设——他们拥有冰箱一样的制冷能力,或是采用散热器散热的方式。


根据最基础的热力学定律推测,一定会出现以下情况:他们的皮肤是热的,内脏是凉的。或是部分身体区域是热的,部分身体区域是凉的。(凉热仅相对于一个平均值)


然而剧集设定中瓦肯人拥有防止紫外线灼伤视网膜的第二眼睑,所以他们不是夜行生物。



111.牛奶


Spock意识到,自己说谎了,因为他的舰长,Jim。这是有生以来的头一次他说了彻头彻尾的谎言。


Spock站立着,胸前的湿黏感逐渐扩大,刚开始的时候很那感觉很温暖,好像刚煮好的牛奶,散发着淡淡白色蒸汽,裹挟着浓稠的味道——腥味抑或是一种奇异的香味。


牛奶是血液被过滤后的产物——白色的血液,Spock这么想到。他伸出手碰触自己的脖颈,手指被侵泡在温暖的液体中,被一根一根的沾湿,慢慢的那感觉被另外一种感觉替代,彻骨的寒冷在他的骨髓中向外延伸,好像冰冻的河流附着在他的每一条神经中。


Spock感到天旋地转,他靠着墙坐下,手捂着自己的喉咙,他的胃在燃烧着向他的头顶跳跃,他无法思考,一切都在向地面倾斜。当血液涌上食道的时候,他的喉咙反射性的收紧,Spock想要咳嗽,但是最终只发出了一声混合着粘稠气音的呜咽。


他告诉Jim他会回去找他,但是现在这个承诺无法实现了。


他说谎了。


112.首席医疗官


“Jim作为我的大副你不能光听那个绿血大妖怪的指挥。”McCoy的手挥舞着,他额头上的血管正在一跳一跳的向外鼓起着。


Jim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将PADD压在自己蓝色的星联制服上:“Bones,只是例行身体检查,Spock医生非常关心船员的身体健康。”


“我看是直肠科医生吧。”McCoy舰长冷哼了一声,听起来更像是发出了一声干呕,“他这个月都第几次找你了,你以为我是真看不出来还是假看不出来?”


Jim手里拿着PADD,他歪着头,站在原地不赞同的看着脾气暴躁的舰长。


“别忘了舰桥的职责永远在召唤你。”McCoy妥协似的叹了口气,“别和哥布林混的太晚了。”


“自然,你知道我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Jim翻了个白眼,“Bones,下次Spock叫你例行检查的时候我可不会再帮你找理由了,你应该知道Spock作为首席医疗官有权利强迫你在几秒之内被扭送到医疗室里。”


“这就是你感谢我放走你的方式?”McCoy例行公事骂骂咧咧了几句,他把手里的文书啪的扔到一边,Jim挑起眉毛,那样子真和某个医生一模一样,“下次你和Spock联合起来造反把我流放到岩浆里活活烧死的时候我是不是不该感到惊讶?”


“Bones,我发誓我会帮你处理那堆东西的。”Jim的声音里带着些许的抱歉,接着他看了看挂在墙壁上的钟表,“我必须去了,Spock医生对于不守时非常‘不赞同’。”


“哈!”McCoy在他的舱门关上时干笑了一声,Jim的脚步声渐渐离远了。企业号的舰长把偷偷摸摸的从桌子底下拿出一瓶从领航员那里“借来”的威士忌,“现在只有你和我了。”McCoy爱怜的抚摸着古典样式的玻璃瓶,露出了一个得意的微笑。


113.战友情


宇航员Spock和自己心爱的人工智能Jim打了一炮。


第二天早上——


Jim:请问是直接进入‘这是战友情所以你根本不喜欢我假的假的都是假的’模式吗?


Spock:比起思考这个模式是什么意思,我更想知道设计你的人为什么会给你加入这个模块。


Jim:这个不是原始功能,是我自己自学成才的。但是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开启之后可以有效延长并丰富我们的恋爱过程!


Spock:…Jim,在这之前请告诉我这个模式的准确定义。


Jim:你出于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一个你并不喜欢的人工智能上床了,现在我要因为你高贵的行为而作出“其实你并不爱我”的逻辑判断。


Spock:这个逻辑判断毫无逻辑可言。


114.小美鱼爱吃脚


Jim是条鱼,一条货真价实的鱼,但是他是条美鱼,鳞片闪着美丽的金渐变至蓝色的结构色。而且他年龄比较年轻,换算成人类也就20出头,所以他是小美鱼。


日料厨师Spock非常喜欢去海边,这是因为他就住在海边,除了去海边他平时也没有地方可以去,而且他也很喜欢地球的海,看上去和沙漠星球瓦肯的海十分不同,这带给了Spock不同的体验。


有时Spock去海边的时候会租一条小船驶离海岸线,让自己在海面上随波飘荡,这让他感觉自己被蓝色的海洋包围,而内心中不断翻涌而出的孤独在海面的来给他的辽阔心境下是如此微不足道,。


但是这一次有一点不一样了,Spock默默的把脚从水里抬起来,瓦肯人因为那种还残留在他脚趾上的痒痒的感觉而微微的打了个哆嗦——有条鱼竟然跑过来啃他的脚。


115.烤串店和下班族


从前有条街,街上有个烤串店,店里有个人在卖烤串,这人叫Jim Kirk。这个烤串店烤的烤串又便宜又好吃,所以晚归的下班族总爱在这里买点烤串回去吃夜宵。


Spock就是Jim庞大的顾客群中的一员,其实很多人宁愿绕路也要来这里买烤串的原因不止是物美价廉,还有就是烤串店老板长得十分好看,美丽的蓝眼睛和金色精心打理的头发透过烤制食品的浓烟却更显迷人。


Spock几乎每天晚8:00必来这个烤串店吃烤韭菜——加辣椒。由于他并没有告诉Jim他的名字,所以Jim每次见他都会给他一个微笑并叫他一声“韭菜尖儿”。Spock不知怎么地也没有纠正Jim给他起的这个外号。一来二去,他们熟了,Jim有时候会放下手上的活,拿着啤酒坐在Spock常坐的那个小凳子上和他一起坐看车水马龙,Spock咬着韭菜,嘎吱嘎吱的响,Jim的啤酒冒着泡,留着白沫落在地上。




然而并不是所有故事都有一个美满的结局,Spock最终决定响应家族的召唤回到瓦肯。走之前他最后一次去了Jim的店,这次没要韭菜,要了烤辣椒——加辣椒,辣的他眼睛都绿了一圈。


Spock没有告诉Jim他不会再去了,也许Jim不会在乎他的缺席,毕竟喜欢Jim烧烤的人太多了,他只是其中一个而已。


Jim也曾想过,如果他当时告诉那个整天只知道吃韭菜的顾客他的烤辣椒真的很辣就好了,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之后“韭菜尖儿”就再也没来过。


116.Jim,太辣了


Jim:辣椒太辣了,你别吃了,改吃我好不好。


几分钟后Spock被推进icu。


117.非常好


Pike:最近进展如何?


Jim:我们正在把对方逼疯。


Pike:非常好。


118.人的蛋


Spock对Jim能够热胀冷缩的蛋十分感兴趣,因为他就是喜欢圆滚滚毛茸茸的东西。


Jim的蛋远比Spock在生理书上学到的更加生动精彩,它们在Spock的房间里时总是因为瓦肯人较人类体感需求的更高温度,而饱满的垂落在Jim的两腿之间。


Spock很想看Jim的蛋因为寒冷而蜷缩起来的样子,但是目前为止他还没能寻觅到一个合适的时机。也许下一次登陆假期,他能够获得一个满足自己求知心的观察机会。


无论如何,给Jim的身体器官赋予拟人化的想象是不合逻辑的。


119.相位枪


“Spock,把你的相位枪调到致死档。”


Spock认为这是极端不妥的决策,且不论星联要求每一个船员接受规范的管理和训练,对于相位枪的储存、保养、使用亦作严格规定;作为一个瓦肯人,其文化以及以他个人的观点亦不赞同无故杀生;再者考虑到当下,他们并未处于必须使用致命武器的境地,以上三点理由足以证明将相位枪调到致死档将是危险且毫无必要的。


“舰长,我不认为在当前情况下使用相位枪并将其调至致死档是明智的决定。”得益于瓦肯人可以同时处理多项任务的能力,Spock并没有停下动作。


“Spock,”Jim脸色红润,意味着比平时略高的体温,“说真的,这时候你还叫我舰长让我感觉有点变态,”Jim的手指用力,陷进Spock背后绷紧的肌肉中,“不过不是不好的那种。”


Spock对Jim所说的“变态”的隐藏含义不甚明了,人类混乱的语意时常让他感到迷惑,暗示、比喻和讽刺往往杂乱无章并难以分类。考虑到事务的优先级,Spock将这个问题留作以后思索。


Jim的喉咙深处溢出一声呻吟,他稍稍扬高下巴,大腿在Spock的手掌下绷紧,肌肉在皮肤下缩紧然后再次放松。


“操。”


考虑到他们当下正在进行的活动,Spock认为这个词是一个精准的口语描述。


“我的意思是说,”Jim再次开口,眼角浮现出许些湿意,而这将有助于Spock评估他的状态,“我想让你…你现在正在把我搞死,相位枪只是一个比喻。”


Spock对此挑起眉毛:“我会将此视作赞美。并且以我的理解,你将我的因茎比作相位枪。”


“你没有听说过那句话吗?裤裆里的相位枪。”Jim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他闭上眼睛,然后又睁开,Spock将其记录并列做之后分析的对象。


“确实,”Spock以他擅长的逻辑的方式将两者进行对比,“十分形象。”他最终肯定到,伴随着Jim逐渐拔高的呻吟。


120.孔波克


Pike:他喜欢你。


Spock:胡说,瓦肯人的事,怎么能叫喜欢。


121.如何写英语论文


Jim:Spock总是让我想起在学院....


McCoy:他把你送上学院法庭还打了你巨大无比的头?


Jim:...写论文的日子。




Spock:Avoid colloquialisms and emotive language.


122.科学


瓦肯人的体温不会比人类低,除非他们的祖先是夜行生物。


假设——瓦肯人的体温较低,并且维持在一个恒定值。他们在白天,高温气候下生活。假设——他们拥有冰箱一样的制冷能力,来保证体温恒定,或是采用散热器散热的方式的散热。


根据最基础的热力学定律推测,一定会出现以下情况:他们的皮肤是热的,内脏是凉的。或是部分身体区域是热的,部分身体区域是凉的。(凉热仅相对于一个平均值)


情景一


Jim和Spock进行登陆任务时Spock受了伤,Jim在触摸了Spock后惊讶的发现其血液呈现出一种较为凉爽的温度,于是他便询问Spock下次是否可以把汽水保存在他的体内。


情景二


地球的冬天十分寒冷,Jim和Spock一起走在回公寓的路上,Jim呼出的水汽变成白雾消失在空气中,并打了一个喷嚏。Spock发现由于他的体温较低而且呼出水分极少,空气中并没有出现类似的雾气。这时Spock发现自己应当提出为Jim取暖的提议,而Spock的体温较低无法在他感到寒冷时为他提供足够的温暖,所以Spock让Jim把手贴在他的背部的某个特定的区域取暖。



然而已知的条件是瓦肯人拥有防止紫外线灼伤视网膜的第二眼睑,所以基本可以推测他们并非夜行生物,活动时间应该集中在黎明和傍晚,故此在瓦肯普遍高温环境下反而拥有比人类更低的体温是不合逻辑的。


123.一个东方故事(一)


Spock是一个书生,有一天他遇见了一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金色大狐狸,他非常心善的把狐狸救回家。狐狸醒来以后竟然变成一个西域相貌的自称积木的男子。


Spock第一次看见这种事,认为Jim是一只妖怪,准备留下来好好观察,而Jim表示他是狐仙才不是什么妖怪,并且心安理得在Spock家大吃大喝,还好Spock家比较富有才没有被吃穷。于是Spock认为Jim可能是穷神。


几天后一个面色狰狞的道士敲开Spock家的门,扔出一个捆仙锁把正要逃跑的Jim捆了起来。Spock还以为McCoy要伤害Jim于是站出来挡在狐狸身前。


McCoy看此人相貌不平,剑眉星目,掐指一算,乃是紫薇星下凡,今后必是王侯,料定Spock必定是助Jim渡劫的命中贵人,于是愈发厌恶。


思绪万千,尽在电光火石之间,只见McCoy大吼一声:“孽畜!”手中管状法器扬起,“休想逃脱身体检查!”


124.一个东方故事(二)


狐仙和道士被作为门客收留在Spock的家宅内,好吃好喝伺候。狐狸顽劣,但却心思机敏,颇有头脑,因此深得Spock宠爱,道士虽然脾气暴躁却也和Spock相处的不错。


期间Jim逢人便说Spock是他的姘头,导致方圆十里的姑娘都认为Spock有龙阳之好,于是到了婚约那天反被T‘Pring悔了婚,此后也一直以未曾考取功名为由拒绝娶妻。


两人一狐跟随钱主Spock上京赶考,路上遇到的妖邪强盗都被Jim和McCoy打成猪头,Spock甚是欣慰。


Spock在大考中一举拿下状元,到朝面圣,深得Nero青睐,Jim却以狐灵形态洞悉Nero对Spock防备有加,暗中发誓保恩人性命。而McCoy知晓天命,查明罗姆兰王朝的统治气焰已尽,朝廷上下正是暗潮汹涌,凶险不已的境地,而Jim的大劫将至,成败在此一举,故此担忧不已。


狐仙此刻却在缠着他问些智障问题。


Jim:骨头你快算算Spock中不中意我。


McCoy:我是个道士不是个算命先生。


125.梦想变成生鱼片的Jim


Jim本是海里一条浪里个浪的金色大鱼。


结果有一天他从一个游轮上掉下来的手机上看到了正在播放日料大师Spock进行金枪鱼分解的视频。Jim对Spock精湛的刀工和优美的双手痴迷不已,于是故意被渔夫抓住卖到Spock所在的饭店。


Spock去看货的时候摸摸Jim的鱼肚子说:鱼腩太肥肉质松软,不是做料理的上等材料,然后就端了个盆把Jim放回海里了。但是接下来他接连好几天在进的货物里看见同一条金光闪闪的大鱼,Spock每次都把Jim重新放回海里。


同样也是厨师但是主攻西餐的McCoy看到以后说:“你把这条大肥鱼给我我拿它炸鱼排好了。”


结果Spock说他觉得这条鱼总是被抓肯定脑袋有点问题准备带回去养,McCoy翻了个白眼。


半夜Spock感觉身上很重喘不过气,睁眼一看一个湿漉漉的裸男坐在自己身上。


Spock:“我只有两个问题,为什么和为什么?”


Jim:“你今天不把我皮剥了片成生鱼片我就把你做成人肉拼盘。”


126.不要向你的朋友抱怨你的男朋友


和Spock吵架→向McCoy抱怨→McCoy对Spock产生负面看法→和Spock和好→和Spock吵架→再次向McCoy抱怨→McCoy对Spock产生负面看法→和Spock和好→循环往复→McCoy对Spock充满负面看法→McCoy和Spock关系破裂→他们甚至都没有见过对方

End

评论(4)
热度(22)

© 盐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