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壳

这是陷阱,我们快逃。

【ST】难以下咽的药片(SK无差,1-50)

51-100

101-126

简介:无处安放。


1.个人命运


McCoy:Jimmy快醒醒啊,你还有大把的光阴可以虚度呢!

Jim:我不起床了,我不活了,Spock大使告诉我我会在老年早逝。

Spock:老年…早逝?(陷入混乱)


2.变成动物


变成猫的Spock:半夜三更冲进来打了Jim一顿,然后窝在他脖子边上睡着了。


变成猫的McCoy:半夜三更冲进来往Jim嘴里塞死老鼠,不吃就打一顿。


变成猫的Jim:半夜三更毁了企业号,大家都流落在荒无人烟的星球艰苦求生。


3.人类的丁丁很可怕


瓦肯婚姻事务所

Spock:我要和这个人类离婚。

调解员:请陈述理由。

Spock(指着Jim的裆部):我和他结婚之前他没有这种东西。

Jim惨叫着醒来,发现是一个恶梦,幸好他根本没有和Spock谈恋爱。

然后一转头看见一个齐刘海的生物躺在自己旁边。


4.黑心医生在线表演


你们看,这个刘海啊,又长又宽,这个脑壳啊,又大又圆。


Jim:Bones别闹了快救我们出去。


5.可爱人类在线打嗝


和Spock下棋的时候Jim突然打起嗝来,于是下棋活动不得不暂时暂停,因为Jim打嗝打的停不下来。Spock咨询了McCoy(别来烦我)以后觉得这种横隔膜肌痉挛的现象很有趣,发到网上《人类不合逻辑在线打嗝》,收到一众人类爱好者的疯狂点赞。


6.寂静之地


Jim:为什么你要用耳语。

McCoy:我们不能出声。

Jim:为啥啊?

McCoy:Spock到了七年一度了。我把你藏起来,这样他就找不到你了。

Jim:可是这么说话好难受。

McCoy:你想屁股开花吗?

Jim:想?


一个金色的身影连滚带爬的从桌子底下被推出来,弄出了很大声音,几秒后Spock以人类无法企及的速度冲了过来。


McCoy捂住耳朵不敢去看发生了什么。


7.Spock的胡思乱想


Jim趴在他的腿上,胸膛贴着他的小腹,卷曲汗毛微微的蹭着敏感的皮肤:“Spock,我要用我胸部和你的丁丁玩个游戏!”


“Jim,”Spock反抗到,却发现自己的四肢重于千斤,“用胸部肌肉和我性交是不合逻辑的。”


Jim看着在生物床上沉睡嘴里嘟囔着:“不,Jim,我还是个处男。”的Spock陷入沉思。


8.Jim和Khan角色互换


“你的运气太坏了,废了这么大力气得到的只是一块包装破掉的糖。”


Jim的手紧紧抓着那个已经半块面板破裂的休眠仓的外沿,指甲的边缘用力过度的发白。


“你为什么不打开它看看?”那个声音说道。


“看看你最珍贵的朋友,你的爱人,你最不能失去的那个人。”


这是他在决定毁掉这一切之前最后的念头。


9.太空渣男


Spock:“渣男。”

Jim:“我不是我没有,是她们自己靠过来的!”

McCoy:“典型的渣男言论。”


10.大宇海棠


Jim:“Bones,你对我来说就像妈妈一样。”

McCoy:“你是妈的智障。”


11.创世星上的年轻化无灵魂Spock


Spock(伸手抚摸Jim的脸颊):我好像认识你,可是又感觉什么都没有,一片虚无。


Kirk:我的天呐,Spock年轻的时候有那么帅吗,我腿软了快扶我一下。


12.Kolinahr难题1


Spock(TOS):我年轻的副本,你看起来有问题想要问我。


Spock(AOS):确实,长者,据你的经验之谈我有没有可能通过Kolinahr试炼?


Spock(TOS):Spock,我不是先知,但是没有,不可能通过的,这辈子都没可能,平行宇宙都没有见过的事。


Spock(AOS):既然如此那我就和Jim回老家结婚了。


Spock(TOS):祝你好运。


13.Kolinahr难题2


学员A:“Kirk教授,为什么说对Spock教授而言Kolinahr是最不可能通过的试炼呢?难道不是通过几率为零的小林丸号测验吗?”


Jim:“我们需要搞清楚这其中的前因后果,首先我通过了小林丸号测验,虽然当时作为开发者的Spock并不承认这个结果,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赢了,这说明我比Spock难缠多了;二是Kolinahr的本质在于去除感情使思维完全逻辑化,我和Spock教授的关系无需多说。Spock需要击败我,而我会用任何我能想到手段去获得胜利。综上所述,Kolinahr是最不可能通过的试炼。”


学员A:“还有这种操作。”


Spock:“T'hy'la,这是你在战术课上的授课内容?”


Jim:“怎么了我说的很有道理啊?这帮小崽子就是需要进行一下脑力锻炼。”


14.Kolinahr难题3


学员A:“新来的战术教授每次上课都在讲他自己的感情史,所以我们都管《太空战略学》叫《太空肥皂剧》。”


学员B:“听起来好有意思,我都后悔没有报这门课了。”


学员A:“你应该来听一节课,今天Kirk教授要讲他和Spock教授是怎么在分手3年之后重新相遇复合的。”


学员B:“好浪漫,这个安利我吃了。”


课程结束后


学员A、学员B:I ship it.


15.把话说全


Spock和Jim第一次上(房揭瓦)床时,Spock请求Jim与他进行精神融合,并向他分享过去的性经历,以弥补他在技术上的不足。


Jim:你这是想要上个速成班之类的吗?

Spock:快速的获取你的性偏好是符合逻辑的,可以大幅度减少不熟悉造成的影响。

Jim:Spock,我们可以慢慢来,现在就知道所有的事情不是太没有乐趣了吗,我是说,我们有相当长的时间。

Spock:你是否在暗示你将我作为一个长期的性)(伴侣。

Jim:当然了!你不这么想吗Spock。

Spock:我必须说我之前并未预料到…

Jim:我以为瓦肯人不会有一夜情的行为。

Spock:Jim,你感到不快。

Jim:没有,Spock,忘了这个吧。来上我,但是没有精神融合,我也不想和你分享以前的事。

Spock:…当然,Jim。


直到很久之后Jim才明白瓦肯人确实不会一夜情,因为Spock渴望得到他,哪怕只有一个晚上的时间。


16.夜里也很热


Spock起床以后发现身边有一滩人形的水印,而Jim不知所踪。

Spock惊慌之中误认为Jim被热化了。其实Jim只是半夜被热醒跑到洗手间冲温水(因为没有凉水)去了。


17.夜间明灯


因为吃了不该吃的东西,Jim的菊花变成绿色的而且还半夜发光。

Spock突然激动(瓦肯式)。


18.瘦长鬼影


Jim经常半夜在自己家外面碰到一个齐刘海沉默不语的男人,他问遍了周围也没人认识或者看见过这个人,好像就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他一样。

直到有一天Jim终于鼓起勇气去询问对方,只见在路灯下,男人惨白的面孔透着青绿,面目表情皆无任何变化。

Jim竟然觉得对方十分性感。

不死生物Spock吓人不成反被追。


19.同类相食


Jim掀开被子:WTF?Spock你的tribble在我的被子里下了一窝小的!

Jim:呃…啥?这是侏儒品种的,可是它们中的有一些只是单纯的毛球球啊。

Jim:绝育手术不完全…啊,这让我感觉有些恶心了。

Jim:而且这些小毛团看着像是什么东西吃剩下的。

Jim:我感觉不太好。

Jim:Tribble没有牙齿对吧,而且它们不吃同类。

Jim:是吗?科学部实验室送给你的。

Jim:我现在想去趟盥洗室吐一会儿,我本来就不怎么喜欢tribble。


Jim:Bones!我对tribble过敏了!


20.你妈是个大屁股


在瓦肯,“大屁股”是骂人的话,这在瓦肯的文化中相当于说一个人不检点,如果你骂一个瓦肯人“你妈是个大屁股”,那么小心点,肯定要起流血冲突了。


Sleek,Spock之子,James T. Kirk之子,从来都对这句话到底侮辱人在哪感到困惑。


21.风水轮流转


小时候

Jim:Spock!来陪我玩吧!

Spock:不行,Jim,我要学习。

Jim:Spock哥哥!

Spock的心里默念: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并拒绝了Jim。


长大后

Spock:Jim,你晚上…

三天没合眼的Jim和四天没睡觉的McCoy目露凶光的看着他。

Jim:Spock,最近是考试周,我很忙。

McCoy:我能不能把你男朋友解剖了?最近考试内容是瓦肯我压力好大。

Spock默默的退了出去,心里悔不当初。


22.梦中恶龙


Jim半夜做梦梦见自己正在和一条恶龙作战,他一次又一次的挡住恶龙吐出的烈焰,恶龙一次又一次的向他喷火。


Jim终于被折磨的醒过来,睁眼一看Spock的手正圈着他的脖子,鼻子正对着他的脸,呼气吸气呼气吸气。


Spock半夜被踹醒的时候还一脸懵逼。


23.刘海之祸


McCoy看着在传送台上亲成一团的两人的脑海中充满了:“情况紧急,必须进行刘海切除手术。”


24.古人云


Spock:我明日向你提亲,McCoy作媒可好?

Jim笑曰:善。

Spock:今日便洞房可好?

Jim抚掌大笑:大善。

遂洞房于提亲之前。


McCoy:请不要把婚前性行为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25.电脑Spock和程序Jim


Spock:程序“Jim”不能被运行,出现致命错误,请检查代码。

Jim:拜托了Spock我已经改了4个小时了。

Spock(动摇):Jim,你只需要再改256个错误。

警告:Jim删除了他自己。

Spock:Khan!

程序员Khan震惊的看着自己刚买的最新型智能电脑蓝屏了,而他的文件没有保存,天台见。


26.Jim好外星人


第一次接触之前,地球好青年Jim在一次视频聊天的时候和来地球进行连线交流的Spock偶然的接上线了。Jim认为这个尖耳朵男人很有意思,说话语气怪怪的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啥挖坑人。Jim认为对方的发青脸色是平时宅在家太久缺乏晒太阳导致的,尖耳朵是入戏太深在角色扮演,齐刘海是品味问题看久了还很顺眼。于是两个相聊甚欢,Jim把对方当成网络上的知心好友,没事天天对着手机和电脑傻笑。


终于有一天Spock说:“我们准备好和人类第一次接触了,你来某某地点站着不要的乱动。”


Jim兴高采烈的答应了,认为这是Spock要和他面基,到了见面地点以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传送到了瓦肯飞船上,Spock正站着传送台下看着他,他发现对方还是尖耳朵,齐刘海,斜眉毛,而且不是什么节目秀,是真的外星人。

Jim:“滋儿哇!”


Spock非常困惑为什么Jim在视频聊天里那么喜欢他一见面就不喜欢他了。


27.魔男Jim


Spock第一次来地球观光旅行时不幸在荒郊野外汽车抛锚,多次检查都没有任何问题,然而就是发动不了,而且附近还受到自然强磁场影响没有信号,正在思考怎么处理这种情况的时候一个骑着扫帚穿着黑色袍子热情的金发男性出现并表示:“小帅哥,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要不要我帮你?”


Spock造访地球之前并没有预料到这里的扫帚会飞,但是他判断这是一种添加了悬浮科技的飞行器。在询问坐两个人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后Spock坐扫帚上,为了符合安全标准他紧紧环着名叫Jim的男人的腰。一路上Spock一直被对方黑袍里露出的蹭在他腿上的小腿扰乱的精神不宁。


Jim把他送到出现人烟的地方,用手指刮了刮Spock的下巴就离开了。


Spock在不久之后从当局得知他碰上的是一个男巫,而爱荷华州根本没有自然磁场强烈干扰通讯的地方。由于政府与巫师的协议,他们的存在并不为人所知,传说声中经常在爱荷华州作乱的男巫Jim,身上有多起他把倒霉鬼变成青蛙绵羊至今无法恢复的记录,也许就是导致他被困野外的罪魁祸首。


28.爱情盲目(微博段子改编)


McCoy:你为什么这么喜欢Spock啊,他都不想日你!

Jim:我喜欢他就是因为他都不想日我还对我这么好!


数日过后

Jim:Bones,我错了,Spock想日我但是我还是喜欢他。

McCoy老泪纵横。


29.Jim并不能看清Spock但是他闻到了


McCoy一脸难色地看着Spock说道:“那个,Jim他出了点意外。”


Spock的内心虽然感到绷紧,脸上却还是没有表情:“舰长出了什么意外?”


“你自己去看看吧。”


Spock一进医疗仓就看到一条黄色的大狗正坐在生物床上歪着头看向这边,湿漉漉蓝眼睛好奇地望着Spock,接着它的鼻子颤动了几下,欢快的吠叫了一声朝他跑来,爪子在地上踏出哒哒哒哒响声。


Spock伸出手想要挡住疑似某人的犬状生物,但是湿热光滑的舌头随着黄狗嗅闻的动作卷上了他的手指。


Spock的内在发出了符合逻辑的尖叫。


30.静海


Spock闭上眼睛在即将喷发的火山中等待死亡到来时,翻滚的热度和红色的岩浆让他想起已经失去的瓦肯星,只在记忆中长久的回响的故土。


Spock不合逻辑的希望他能回到地球,在他母亲的故乡的海边,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再次目睹那样瑰丽的景色。他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Jim的脸庞。他的舰长落泪的样子,就像地球的海洋中波涛反射的闪光,白色的,金色的耀眼的光斑,炫目,刺眼的炫目,令他想要移开目光的同时却又在出神的凝望。


31.小电影


Spock大使随身携带的微型电脑中有一段他和Jim年轻时的录像,大体就是两人赤身裸体的做些荒唐而且热血的举动。Spock还记得Jim是如何说服了自己脱光衣服和他一起站在镜头前共同经历从温柔的亲吻到狂风骤雨的侵入。


每次Spock查看这段录像的时候总是会感觉到血液的热力在他的身下压迫直至漫溢。也许他已经白发苍苍,体力也大不如前,心情却和年轻时如出一辙,如今的景象中唯独缺少的是人类的身影。


Spock大使暗自决定自己还在世的时候这段录像会保有其隐秘的特征,事实上,那怕自己去世后,这段录像也不会为第三人所知。


年轻的Spock在此之前从未做过在查看一个长者遗物时冲进厕所这种失敬的行为。


32.Jim.rar


Spock看着电脑屏幕上闪烁的Jim.rar。


几个小时前舰长在接触一种数据化生物时不慎被同化到了Spock的三录仪上并且被装进了压缩包里,而恢复舰长的唯一途径就是解压他。


然而令Spock费解的是舰长却不愿意配合,每当Spock把鼠标移动到文件上面的时候舰长就会改变自己的储存位置,而且为了不让Spock搜索到自己他还动不动就把文件名改掉,Spock不得不在自己的家庭相册里找出一个原本并不存在的名叫Spocko 2.0.rar的压缩文件。Spock有点担心Jim.rar现在是否有明确自我意识,会不会自己跑进回收站里把自己清除了。


不过他很快就发现自己的文档自动弹开了,接着上面打出一行字:“被打开的过程太直接了,需要前戏Spock先生。”


Spock对Jim这时候还在开黄色玩笑感到深深的无奈。


33.浪漫已死


Spock始终不理解,为什么两个人坐在一起进食就是人类所以说的浪漫了,作为一种必须的日常生活,同谁一起做并不能改变其实用本质。


Jim吃的肚子鼓胀,摊在Spock对面的椅子上:“吃饭本身就是很浪漫的事情。”


Spock:“脂肪的浪漫?”


34.Spock的胸(性转)


Jane很喜欢她的大副,她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却经常性的选择对着Spock挺翘紧实的胸部和娇小的屁股发呆,那是一种完全不同于自己的风格,而她从未如此希望得到另一个女性。


在一段坚持不懈的努力(死缠烂打)后Jane终于把Spock拐上了床。


说真的,Spock正在脱自己的上衣这件事就让她激动的都湿了,眼眶。


Jane试着一边抚摸Spock棱角分明的腹部,一边压抑自己在Spock的胸衣弹开的时候不发出一声诡异的尖叫。淡绿色的柔软的前端配上苍白的底色让Jane的手指和舌头彻底轮沉,Spock在Jane用牙齿轻咬她的时候绷紧了,手指温柔的爱抚人类光裸柔软的胸膛。


不过Jane很快就发现事情不对劲,至于是怎么个不对劲,她惊讶的戳了戳Spock那坚硬的富有肌肉线条的隆起。


Spock通过接触的皮肤察觉到了Jane的困惑,主动解释道:“瓦肯人不像人类一样有大量储存脂肪的能力,故此除去乳腺组织,我的胸部大部分由肌肉构成。”


Jane震惊了,Spock不停手的捏了捏她的胸部。


你以为这是咪咪,其实这是胸肌哒!


35.Frozen


Spock和Jim经过一阵夺命狂奔后一起跳入了事先挖好的壕沟里,接着一场剧烈的爆炸在他们的头上轰响,地面上的树木草丛以及几只外星鼠兔被冰冻射线波及瞬间变成了冰棍儿,富有棱角和美感,唯一的遗憾就是得一辈子这样美丽了。


Spock轻微的喘着气,脸色有点发绿,他咽了口唾沫对旁边瘫倒的Jim说:“你总是喜欢做这种千钧一发的打算吗?”


Jim眼神涣散的望着土坑的对面,仿佛刚刚的激烈运动已经把他的神志抽空了:“这不算什么,有次我把外星鳝鱼塞进皮鼓里了。”


Spock瞪大眼睛看着旁边的人类。


“而且Bones后来知道了。”


36.脚趾镜像


Jim在和Spock玩foot master的时候突发奇想问他的大副瓦肯人能不能用脚精神融合,Spock说有记载是可以的以后他们愉快的这么做了。


Jim的感想是他可以为此吸爆Spock的每一根脚趾头。


37.屁股好吃


McCoy半夜三更被叫醒,说是瓦肯人胃不舒服,McCoy心想真稀奇,告诉Jim你首先好好想想他吃了什么了。


Jim一拍脑门:完了,我忘记那瓶酱是带合成肉的。


McCoy说Spock能出现反应肯定吃了不止一点,你怎么办到的。


Jim:抹在屁股上?


38.更大屁股

Jim:Bones,我有件事想拜托你!

McCoy:说来听听。

Jim:我想隆屁股!

McCoy:去去去,哪凉快哪呆着去,你屁股那么大隆什么隆,再隆舰长椅都坐不下了。


39.但是我没有暗示任何事情,算了......


《如何证明Jim Kirk是一个发育过度的三岁小孩》——Leonard McCoy

Professor Spock的评语:Daddy kink,学员,我知道你在暗示什么。


40.婚姻是坟墓(一)


Jim:Spock告诉我瓦肯有项传统,他们会在婚配仪式之前找自己结婚对象的“故人”决斗来表达自己的忠诚。

McCoy:那Spock岂不是要把半个宇宙都打一顿。

Jim:也没有那么多吧,关键是如果他真的那么做了我也要跟着一起。

McCoy:大地精应该不会有很多“故人”。

Jim:确实没几个,但是我觉得我可能会是被毒打的那一个。

McCoy:怪不得瓦肯人都禁欲派系的。


41.婚姻是坟墓(二)

Jim:嗯...这么说起来你确实有除了Uhura和T'Pring以外的前男女友?

Spock:肯定的。

Jim:能跟我说说吗,我有点好奇。

Spock:可以,Jim。

......

Jim:停!你说你就和他的手不小心碰了一下,这完全是意外,他怎么就成你前男友了。

Spock:在瓦肯手指相触是很——

Jim:我知道,可是这说不通啊。而且还有什么你的包不小心撞了她的屁股之类的,你甚至都没碰到她。

Spock:瓦肯数百年来的风俗如此。

Jim:你在说“我也觉得这是一坨狗屁”吗?

Spock: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


42.婚姻是坟墓(三)

Jim:我完了,Spock真的要遵守什么狗屁风俗。

McCoy:那他岂不是要10年后才能把你的全部前任都约架完。

Jim:我觉得这不是需要担心的事情,我对我的未来的黑暗结局倒是看得很清楚。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不被暴打的?

McCoy:考虑到我怎么劝你都不会和Spock分手,我建议你现在自杀试试看,说不定就成功了。


43.通用骂人手势

Spock: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Stonn:这是什么举手礼?

Spock:地球人的通用手势。

Stonn:你果然是个杂种。


Jim:为什么,就连他竖中指的样子都那么帅气呢?

McCoy:Jim快跟我回宿舍你没事看什么瓦肯人黑手党火拼。

McCoy:等等,瓦肯为什么会有黑手党。


44.朋克还是哥特(一)

Gaila:帅哥Jimmy,你咋愁眉苦脸的,最近有啥艳遇对象可以分享的不?

Jim:最近,被人抱起来抵在墙上干大概算吧,但是光线太暗了他人长啥样我都没看清。

Gaila:能抱动你肯定肌肉很发达,我有点想见识见识。

Jim:不,其实他挺消瘦的,就是力气真的不小。


Spock穿着一身笔挺的黑衣从Jim所在的桌子前面晃了过去。


Jim:我觉得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Gaila:你是说那个理着帅气朋克头的…罗姆兰人?星联境内怎么会有罗姆兰?

Jim:其实他是瓦肯人。

Gaila:Jim,这真心太劲爆了,你比姐更胜一筹。


45.朋克还是哥特(二)

Jim:Galia,你得帮帮我!

Galia:干嘛?上次你让我把病毒传到程序里可是惹了不少麻烦,我不会再…

Jim:不是工作上的事,是Spock,上次那个朋克头帅哥约我出去。

Galia:Jimmy你是姐的偶像了你知道吗。什么忙,我这里有几套不错的内衣可以借给你。

Jim:里面穿的我自己有,我需要的是穿衣方面的帮助。

Galia:你钓妞的时候不是穿的挺火辣的吗?

Jim:可是Spock是男人,而且我也分不清他到底是朋克系的还是哥特系的,换来换去拿不定主意。

Galia:没问题,交给我,让他秒变你男朋友。

Jim:现在说男朋友是不是有点早了。

Galia:你是出去约会不是约炮,目的不是一目了然吗。话说我这有几套漏点内衣你一定得试试。


46.朋克还是哥特(三)

夜灯昏暗的路上,Jim向那个挺拔的黑影走去,心里小鹿乱撞。

“我来迟了吗?”

“否定的,时间刚好。”Spock面向Jim在暗淡的灯光下看着Jim,巧克力一样的双眼幽深。

现在Jim的裤裆也开始乱撞了。

“那我们去哪?”

Spock拉起人类的手,默不作声。


“你们昨天啥都没干,就拉着手逛了一晚上。”Galia喝了一大口冰镇啤酒。

“还有聊天,我开始觉得他对我没兴趣了。”

“别灰心Jimmy,他人怎么样?”

“他很绅士,蛮温柔体贴的,而且很有趣。”

“看不出来啊,居然还是个柔情派的。我觉得问题不是他对你没兴趣。”

“那是什么意思?”

“他对你太有兴趣了,所以想泡你!如果他根本不喜欢你他跟你说了一晚上话算什么?瓦肯人可是不怎么喜欢闲聊。”

“那你的意思是?”

“你傻啊Jimmy!不论用什么方法赶紧把他拉到床上啊!你第一次被抵在墙上干的气势呢?拿出来啊!”


47.朋克还是哥特(三)

Jim上完课后往教室外走,结果看见Spock正斜靠在教室门口,看见Jim出来以后就朝他走过来,Jim内心瞬间咚咚直跳。Spock怎么会在这里?他是专程来找他的?


“你是这里的学生。”Spock打量了Jim一圈。

“是啊,我修指挥系。”Jim解释道,被Spock看的有点飘飘然。

然后两个人拉着手穿过了整个校园,期间Jim一直在暗示Spock他们可以进展快一点,直接跳过谈情说爱钻进被子里,桌子上,地板上,反正哪里都行。但是Spock好像并没有把握到Jim的意思,考虑片刻以后带Jim出去吃了顿饭,看了个电影。


顺带一提,Jim看着Spock那辆机车流口水了好久,他真心享受那辆车在他屁股底下的感觉。


约会结束的时候Spock把Jim送到星舰学院门口对Jim 说:“你不必特意准备衣物,我认为学员的制服非常适合你。”


Jim在学院门口站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刚刚Spock是在表达他喜欢看自己穿学员制服?


McCoy在图书馆看了一整天书外面发生的事情一点都不知道,听Sulu八卦Jim和一个朋克头瓦肯人公然之下牵着手走过无数眼睛掉下来的学员之后一口水喷在了Sulu的作业上。


48.人类危险


Spock去地球观光旅游,带好了帐篷冲锋衣野外露营,由于地球的蚊虫对瓦肯血统的他基本没有威胁,Spock把最大的隐患定在了野生动物上。


到了晚上,Spock夜观星象了一会儿就被冻得不得了的回帐篷休息了,收拾好睡袋正要睡的时候听到外面兮兮嗦嗦的,听声音提醒还不小,而且居然摸到帐篷上来了。Spock在黑暗中严阵以待,准备在不伤害这个野生动物的情况下把它制服。一阵拉扯帐篷的声音后一个头伸了进来:“有人不?能不能让我呆一晚上,我帐篷和睡袋都被我朋友带走了。”


Spock不明白怎么会有人把所谓的朋友半夜三更丢在野外,处于好心把那个人放了进来。事实证明,他做了一个极度错误的决定,这个厚颜无耻的Jim跟了他一整个假期。千算万算没有算到隐患居然是人类。


49.像一颗海草

夏天,Jim赤身裸体的站在沙滩上,没穿鞋,不一会儿就被沙子烫的嗷嗷直叫。


Spock对光谱的分辨能力比人类更好,于是他看到人类金色的寒毛和防晒油反射的紫外线在阳光下发散出耀眼的光芒,尤其是加上Jim不停的跳跃旋转,效果堪比迪斯科彩球灯。


Spock的内心:lol


50.石之心肉之脸

属于石像鬼一族的年轻成员Spock,最近碰到了一个难题,由于他们这一族的特性,白天的时候Spock会变成一尊石像。人类往往会认为他们是栩栩如生的雕像,经常在他们身上乱摸乱写,拍照合影,为了躲避骚扰,大部分石像鬼都会在白天躲藏起来。


然而这个叫Jim的人类小男孩每次都能找到Spock藏的地方,乐此不疲,而且每次找到他都要用嘴巴去啃他脸。Spock终于受不了,他决定到了太阳下山就去找Jim,让他停止这种嘴啃石头的行为。结果Jim一看见Spock,不仅没有害怕,反而发出一声开心尖叫,扑上来就要大力啃Spock的脸。


Spock在惊慌中把他打翻在地,脸上一个绿色的圆形牙印。

评论(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壳 | Powered by LOFTER